魔卡小王

无聊瞎说

学弟去国外交换了,和学长异国半年多,思念如潮,眼看学长生日要到了,也没法一起过。和学长视频也没法解愁,只能说好多个想你想你想你。
过几天,学长突然来微信:我要去出差了,正好顺道去看看你。
学弟抱着手机甜蜜蜜:那我们可以一起过生日了。然后开始筹划着怎么给学长过生,这个餐厅风景好,可是这一个味道更好,蛋糕要不要啊,太甜了一点但是要有仪式感啊……
学长太忙了,看着小朋友挑挑拣拣,说都好都依你。
临到了,工作还是没完成。学长说:不成啊,宝贝,我现在到另一个城市去了,晚上回来就太晚了,明天我再去找你好不好?
学弟瘪瘪小嘴:好吧,那你吃不到超级美味的小蛋糕了。

学弟可惜地摸了摸蛋糕盒子,看了看时刻表,转身去改签了另一班车。


真的好晚啊,学弟坐在公寓酒店门口的台阶上打了个哈欠,工作真是耽误谈恋爱。

“诶,这里怎么坐着一个小孩儿啊?”
学弟刚打了个盹儿,就被吵醒了,抬起头揉揉眼睛。
学长一看,哟,这不是我家小孩儿嘛,赶快过去把人拉起来,回头给同事说:是我家小朋友,你们先上去休息吧,大家辛苦了。
再细看小朋友,拉着小箱子,拎着小蛋糕,背上还背着一把吉他,就是也不知道是刚睡醒还是怎么,眼睛红红的,像小兔子一样。
拉着手把人带怀里,小兔子浑身都凉飕飕的,揉揉后脑勺,问:怎么不告诉我偷偷跑来了?
小兔子声音闷闷地:有点想你
学长把小兔子的脸捧起来,果然小脸也凉飕飕,开始教育小兔子:半夜在马路上睡觉感冒了怎么办……话还没说完,被兔子啃了一口。
果然,小嘴也是冰凉凉。学长也没放过咬人的兔子,回敬了应景的湿热长吻,想着半年不见,该好好教育一下了。


学弟又困又累,在学长怀里半梦半醒地说了句:你还没吃我做的小蛋糕呢
学长看着小兔子还脸蛋红红,拨起刘海,亲了亲额头:宝贝,有你就好

评论

热度(13)